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06-15点击数:

为更好地了解、关心毕业生学习就业动态,同时有效听取有关师生对院系的建议,6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1号楼203室举行。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副院长任红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如陵、辅导员顾伊荻及十一名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共同追忆在校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畅谈自己在校期间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赵倩、穆艳荷等人提出学院在教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加强对学生说课演课的专业指导;周佳璇、钱馨怡等人希望学院在考编和实习上有更灵活的设置,能提供专门复习的场所;韩娟、孙琴等人表示在顶岗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学生专业对口的问题;王杰表示学院应当加强学生的体育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邓如陵祝贺在座的给位毕业生顺利毕业,他告诫大家,毕业只是人生的逗号,不是学习的终点,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传承恩来精神和淮师精神。

任红娟结合学生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学院将从教学质量、人才培养、专业交流、教学督促及检查、课余生活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改进。

曹如军感叹今年是特殊而难忘的一年毕业季,也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打开视野,多元化发展自我,鼓励学生多样化就业,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毕业不是放弃学习,“毕业只是人生的逗号,不是学习的终点。”多读书,多学习,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三是针对考编的同学,要加强自身修养,好教师不仅要具备扎实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知识,更要学会“做人”。四是希望学生们能时常回来看看,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为母校感到自豪和骄傲,因为母校也会以每一位学生的发展而感到光荣。

最后,曹如军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工作一帆风顺,未来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