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06-15点击数:

为使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6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在校史馆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如陵受邀出席了宣誓仪式。

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手,在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滕祥的领誓下,重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动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教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周友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