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社会服务 正文

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胡萍/文 任红娟/摄 审核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教科网10月28日电(记者 胡萍)10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开班典礼在师苑宾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教授,淮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亦华教授,淮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教授、韦相和书记、牛树青副院长、以及来自山西省50名乡村初中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之国院长主持。

施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大家讲述了淮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

淮师教科院蒋亦华教授对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从方案制定的依据、制定的过程、培训的内容和培训的方式4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来自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的雒慧校长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教育管理水平。

本次国培项目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培训为期7天,共计4个培训模块,14个培训专题,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专题报告、对话研讨、观摩考察、交流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提高培训实效。

)4IR4EO3[C$_3Q49SM1O[HY.jpg

图为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开班典礼现场。记者 任红娟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