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学子在苏北地区2021年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李滋茵/文 卞雯婕/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1-07-06点击数:

教科网7月6日电(记者 李滋茵)近日,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苏北地区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竞赛结果。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1908班的心理情景剧《看不见的黑狗》从22所高校的28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李滋茵、顾圣浩、孙星宇、倪子欣、施文婕、黄杨子、杨洋、邢卓文、韩雨轩、戴汶辰,指导老师:武美贤、葛洁洁)

本次比赛分为校赛和省赛两个阶段。参赛期间,指导老师武美贤、葛洁洁老师从舞台表现力、剧本表现等方面加强指导,心理剧负责人李滋茵、后期负责顾圣浩、演出人员孙星宇、倪子欣、施文婕、黄杨子、杨洋、邢卓文、韩雨轩、戴汶辰通过多次排练、钻研演技,用震撼人心的演技获得校一等奖,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参加本次省赛。《看不见的黑狗》以“所有的美好都会在黎明之前如约而至”为主题,以对疑似抑郁症的自救为主线,故事线逻辑清晰,舞台爆发力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

图为校级决赛现场。记者 卞雯婕

本次比赛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创设和谐的精神环境。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