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召开记者团全体学生座谈会

作者:潘奕萌/文 夏天/摄审核人:张菁菁时间:2024-03-21点击数:

教科网3月21日电(记者 潘奕萌)为积极响应学校教育月动员活动,3月20日下午,教科院于智慧教室召开记者团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菁菁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张菁菁在座谈会开始时指出,记者团作为学院的重要宣传窗口,承担着展示学院形象、传播教育理念的重任,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以高标准、高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学院记者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针对近期记者团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讨论环节中,记者团成员依次发言,针对所在部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张菁菁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并一一解答。同时鼓励大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境畅所欲言,共同为记者团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张菁菁对本次记者团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学院记者团身上肩负的责任,要及时改进当下各部门存在的不足,端正态度、加强培训、勇于探索,以极高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对待记者团的每一次任务,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效率和质量,展现出记者团更加亮丽的风采,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夏天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