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级考研调剂及复试线上工作会

作者:张佳婷/文 张佳婷/摄审核人:梅雪时间:2024-03-19点击数:

教科院网3月19日电(记者 张佳婷)3月18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0级学生考研调剂与复试指导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科院梅雪老师主持,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戴云、指导老师林其羿和20级部分学生与家长参会。

图为线上会议。记者 张佳婷

会议伊始,林其羿向学生与家长阐述了教育类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准备与注意事项。他从复试的目的、流程、专业笔试等七个方面为学生指点迷津。他强调,学生在复试当中应当明确目的、保持心态、科学分析、把握时机。他还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经历提醒学生密切关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网及各个招生院校的复试与调剂信息及注意事项,主动及时加强沟通与对接,扎实积累全力以赴。

戴云强调,学院老师要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帮扶和指导任务,为学生复试与调剂成功奠定坚实基础;要求每一位学生要把握好机会,全面了解复试和调剂信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此次会议氛围热烈且充满正能量,为学子们积极备战增加信心,为即将进行的考研调剂和复试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教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以促进考研学子们在考研道路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迈向更美好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