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科之星 正文

当SH橙遇上淮师蓝

作者:谈沅林 王倩/文审核人:时间:2018-03-15点击数:

教科网3月15日电(记者 谈沅林 王倩)当SH橙遇上淮师蓝,像朝阳撒一把碎金被浪潮打散,似烛光一束融进夜的心间。经历13年岁月洗练的画卷徐徐展开,承载着中美两国人的期盼。from 2005 to 2018.The story doesn't end……

梦起2005,跨越经纬,穿越太平洋。一声来自异国的“Hello”,将原本平行的两条直线改变。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 with 淮阴师范学院

SHSU教育学院院长Dr. Brown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访问)

2007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书;2012年、2015年、2017年:分别续作合作协议书

2014年:我校与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

育项目获教育部正式批准

2017年:小学教育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已正式通过国家教育部评估……

55D7F


扬帆2014


77993

(第一批外国老师来淮授课)

教育教学与学术之间频繁的往来交流,相得益彰的培训研修。20149月开始招生,江苏省第一个教育部批准的小学教育中外办学项目。

带着德州风情的幽默,一句“You are smart,sometimes.”总能让我们忍俊不禁。手足并用的表达方式,传递着他们独有的。

201511月,20173月、5月、11月,变迁的数字记载着海外大讲堂的成功。国际视野下,思维碰撞中,我们领略着教育的情怀。

巧手刻出中国艺韵,妙笔绘出本真童心。当现代艺术遇上传统文化,中国风采令世界瞩目。

享受着美国西海岸的凉风,足迹遍布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州。Harvard University赏雪、Reunion tower看日落……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负韶华,不负大美德州。

逐梦2018

教育无国界,当中式教学的严谨与美式教学的创新兼容并蓄。寓教于乐、教学相长,融合了不同国家底蕴的数学教育思想会在未来熠熠生辉。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