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科之星 正文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俞萱 姜悦/文审核人:时间:2017-03-08点击数:

教科网3月8日电记者 俞萱 姜悦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于20169月初开展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34班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文件,教育科学学院20134班团支部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人气团支部称号 !

647A9

1304团支部

淮师教科院1304团支部以淮师精神为指引,以“修身立德,完善自我”为目标拼搏奋斗。支部以团日活动为载体,提升团员思想素质;以课外娱乐活动为平台,凝聚团队力量;以志愿服务为契机,促进实践成长。

日常练功的小仙女们

支部成员四年如一日,苦练基本功,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为实现同学间的共同进步,班级成立舞蹈队、合唱队、表演队和朗诵队,经常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切磋交流活动,如三字一话技能训练,简笔画比赛、舞蹈技能PK赛等等,以交流促进步,实现了班级全面活跃,竞相成才的良性互动氛围。三年多来,大家都在以扎实进取的姿态做敬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最好践行者,为将来有能力胜任幼儿教师做最大的努力,更好地肩负起人民教师的重任。

62C7E

学前教育专业是培养幼师的天堂,同学们用汗水和笔直的大长腿,为未来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多姿多彩的天空。只有现在更努力在未来教学时才能毫不费力。

丰富有趣的团日活动

一言不合就立志

团支部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如大学生如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讨论活动;读讲恩来,悟省吾身主题团课;联合1403团支部共同开展的共济主题团日活动等。1304团支部将学习恩来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高低年级间的对话与交流,让支部成员对核心价值观念和恩来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通过一次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度剖析自我,并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前行方向。

“父母当时念,今日尔应知”

小时候总是想着要快快长大,离开父母,离开家,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后来,上学久不归家才明白“愁滋味”,父母的好才在脑中越发的清晰。千言万语说不出口,于是写下来,希望父母能在信中体会到孩子的心意。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友谊的巨轮长存

三走活动号召下,支部积极谋划,组织户外运动会,以宿舍为单位,开展趣味运动赛,塑造阳光心态,增进同学友情,留下美好回忆。 若干年后,大家各自奔走前程,但是这美好的回忆,会将他们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

公益长跑 约吗

每一支花朵都值得被浇灌,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期待。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班级成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协助五老关爱留守儿童,走进湖南支教,慰问红军遗属,关爱幼儿安全等,志愿者用真诚的付出践行着友善的核心价值观,深入内心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将激励着志愿者不断持续爱心接力。

奖!状!(敲黑板)


科科还看到很多奖状!淮阴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淮阴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各个同学的结业证书等等等等。

1304团支部的同学们真的好棒!好棒!好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叮~来自四海八荒的奖状又一波)

每一段时光都不应该被辜负,每一段岁月都会被灿烂包围。

加油!那些奖状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变成:你的名字。这就是教科院1304团支部元气满满的日常!学习恩来精神,努力积极向上。你也可以这么元气满满哦~( )و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