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科院召开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督导会

作者:吴雪纯/文 陈逸行/摄审核人:武美贤时间:2021-05-31点击数:

   

教科网5月31日电(记者 吴雪纯 陈逸行)为更好迎接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5月28日下午,学校教务部部长周平、评估中心主任葛军、杨永高老师对教科院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重点对专业认证自评说明进行指导。

图为说明会现场。记者 陈逸行

会上,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从专业概况与办学成效、专业建设的主要举措、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说明了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情况。她指出,专业建设的主要举措包括以下五点:一、持续优化专业建设思路,集中优势力量提高办学质量;二、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建设,确保学生达成四种核心能力;三、不断加强专业管理制度,领航专业各项事务运转规范;四、深度介入基础教育改革,破解高校与中学协同难题;五、全面深化专业实践教学,狠抓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

会议最后,周平部长、葛军主任对认证的现场考查工作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指导建议。在教务部、评估中心的督导下,教科院进一步明晰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方向,为切实通过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做好了准备。

图为说明会现场。记者 陈逸行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