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举办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站例会

作者:杨可/文 张洋/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03-28点击数:

教科网328日电(记者 杨可)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326日晚上6点,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一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站例会。此次会议由信息站站长洪铉婷同学和副站长毛妍琪同学主持,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及教科院全体信息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张洋

会议伊始,毛妍琪复盘并总结了三月份信息反馈情况。她指出,很多班级对教师课堂教学行为作出了积极、正向的反馈,这是值得令人欣喜的事情;同时,她也呼吁信息员积极、真实反馈班级中所存在的问题。她提出,在三月份的信息反馈中,只有少部分班级反馈了班级中不好的现象,并鼓励信息员积极发现问题并且敢于提出问题,能够充分利用好信息反馈,将信息站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随后,信息员们自由提问。对于同学“如何处理反馈的信息没有解决的问题”的提问,毛妍琪指出,面对一次反馈没有解决的问题,信息员们可以进行多次反馈。

最后,任红娟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信息员们积极、全面、真实地了解、汇集和反馈班级同学的想法和与诉求,让信息站成为一个真正连接学校、学院、学生以及老师的桥梁。

此次会议对信息站前一阶段工作作出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有利于完善教科院教学信息反馈制度,进一步促进教科院教学质量的改善。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