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淮师教科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俞蕾 吕心语 肖妍梅/文 卞雯婕/摄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2-04-26点击数:

教科网4月26日电记者 俞蕾 吕心语 肖妍梅)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对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培养。4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一号楼503举办了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仪式由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线上主持,教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卞雯婕 

顾伊荻介绍了青马工程的主要内容,勉励大学生应当从思想、情感上提升对党的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此外,她表示活动后期会纳入优秀新生力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开班仪式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当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与工作水平,帮助更多的学生学习专业的理论知识,更有利于青马工程的开展。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