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

作者:靳雨婷 葛佳玥/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4-07点击数:

教科网4月7日电(记者 靳雨婷 葛佳玥)本年度“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前期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4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召开了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会议由武美贤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团委,自管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部分,武美贤老师对主题活动月前期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在策划活动时要紧扣活动主题,加强对同学们的学习教育,助力学风建设。在注重题材新颖的同时,更要保证活动的质量,在工作进行时深刻检视与剖析自身问题并加以改正,牢记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学风建设根本任务,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把着力点放在学以致用上。

会议的第二部分,各负责人对各部门前期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其中部分部门已经完成了活动的举办和评选总结工作,还有部分部门由于疫情等原因,线下活动暂停或延期举行。

图为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

 

图为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


图为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