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项目简介 正文

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SHSU)简介

作者:admin 审核人:时间:2017-05-23点击数:

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南部的亨茨维尔市,1879年建校,为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系统九个成员大学之一。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70%教职人员持有博士学位,现有在校生14700人,学生来自州内外及46个国家和地区。学校下设刑事司法学院、教育学院、科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人文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学校有84个本科专业,47个硕士专业,4个博士专业,并保持着在这些领域的长期优势。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8人,其中教授23人,副教授6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92人,教育学院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还独立出版一系列学术刊物。近年来,教育学院教育学学科影响力逐年提升,综合排名已居美国前列。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