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考研指导 正文

淮师教科院联合中公考研开展考研公益讲座

作者:金宇石 周梁阳光/文 董颖/摄审核人:时间:2020-09-10点击数:

教科网9月10日电(记者 金宇石 周梁阳光)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考研学子近况,精准、有效的帮助他们解决现实难题,进一步坚定决胜考研最后阶段的信念与信心,9月8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一号楼503会议室联合中公考研开展考研公益讲座。讲座由中公考研王佳瑞老师主持并演讲。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用专题的方式深入掌握考点”,讲座分为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以及分享考研策略四个部分何为“提高技巧学习”方面王佳瑞分析了专题学习之间的联系,举例说明了学科间、知识点与学习方法、模块间知识与综合掌握以及学科内部的关联为什么要开展专题学习方面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开展专题学习的必要性。谈及开展专题学习的方法王佳瑞表示,利用对比记忆、对比理解、对比作答进行学习方能将专题学习贯彻落实。讲座的最后,王佳瑞为考研学子提出复习策略她建议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运用代办清单、学习任务细节规划法、思维导图框架梳理法等进行复习。

本次考研讲座进一步坚定了教科学子们的考研决心,提升了学习的内动力,为他们的考验征程打下了一剂强心剂“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希望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振奋精神,坚持到底,斩获佳绩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董颖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董颖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