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展专项行动

作者:滕祥/文 滕祥/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3-29点击数:

教科网3月29电(记者 滕祥)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挖掘更多市场化就业岗位,全力攻坚促就业,根据淮师招就发[2023] 3号文件“关于开展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3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副院长任红娟一行实地走访江苏中开教育科技集团、江苏维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展专项行动。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滕祥

在江苏中开教育科技集团,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办企理念及运行情况,任红娟介绍了教科院目前的办学状况及专业设置情况,滕祥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总体状况及目前的就业情况,之后双方就小学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教资及编制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后期全面深化院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江苏维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滕祥、任红娟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公司的经营场所,深入探讨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及就业前景,并就双方后期的院企合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教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彼此了解,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于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为教科院滕祥一行与江苏维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合作洽谈。记者 滕祥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