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封慧/文审核人:潘架丹时间:2021-06-20点击数:

教科网6月20日电 为了给教科院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促进教科院毕业生高效教育,教育科学学院6月20日在教科院一号楼503会议室开展了教科院专场招聘会。

南京海豚教育负责人播放了南京海豚教育的宣传视频,让毕业生们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负责人指出海豚教育是专注于中小学1对1以及小班教学的教育培训机构。该企业一直致力于中小学课外教育的探索和实践,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多年以来,公司一直秉持“做有口碑,高质量的教育机构”的经营理念,并长期坚持“乐于学习,敬业,诚信”的企业文化。海豚教育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海豚教育这个大家庭。

图为公司简介进行宣传。


图为与南京海豚教育公司签订就业实训基地协议书。

进入招聘会的最后阶段,南京海豚教育负责人与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签订了就业实训基地协议书。

会后,负责人向毕业生们分发了招聘宣传单,并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问,让同学们对南京海豚教育有了更好的了解。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