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2101班开展“提升价值实现,规划职业发展”团日活动

作者:胡静怡/文 胡静怡/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5-15点击数:

教科网5月15日电(记者 胡静怡)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促进大学生的职业认知与选择,教科2101班于5月15日在崇文楼1-102积极开展以“提升价值实现,规划职业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胡静怡

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她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职业发展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感受不同职业各自的魅力。随后在“职业猜猜猜”和“击鼓传花”的环节中,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多种职业,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个简单的认识。团支书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有关职业规划的知识,唤醒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就业竞争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清晰自己的职业方向,定位职业目标,提高对职业生涯的规划、选择、决策能力。

活动最后,团支书表示希望本次“提升价值实现,规划职业发展”主题团日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更充分地提升自己的就业技能。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制定和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始终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利用有限的时间提升能力,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