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淮师教科院召开学生讲师团培训会

作者:肖妍梅/文 华隽超/摄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1-12-09点击数:

教科网12月9日电(记者 肖妍梅)为帮助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素养,丰富精神世界,增强服务意识。12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崇文楼3-402开展“教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素养公开课。公开课由教科院学生会学生讲师团朱梓菡主讲,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及教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图为素养公开课的活动现场。记者 华隽超

朱梓菡从团学构成、团委部门职责、学生会部门职责及相关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会议主题并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自觉接受党团的领导,自觉提高理论修养;二、服务同学,牢记学生干部职责,以身作则。三、熟悉本部门分内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四、充分利用现有地平台,锻炼能力。五、处理好各种关系,尊重他人。顾伊荻希望学生干部稳扎稳打,真真正正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素养公开课坚定教科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使其对自身的义务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干部在新时代中充分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