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作者:朱灿 刘铭/文 审核人:时间:2016-12-15点击数:

  教科网12月15日电(记者 朱灿 刘铭)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实践层面切实延伸,巩固理论学习的教育成果。12月10日上午,教科院关工委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党委副书记戴云、院关工委副主任邓如陵,及学院关工委其他相关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专题图文展,围绕“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和“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四个主题,回顾展示了邓中夏、恽代英等雨花英烈忠诚于党、以生命践行党的规章党规的生动事迹。

关工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好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培养新一代优秀青年,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0223_meitu_3.jpg

图为关工委成员参观图文展 记者 戴云 摄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