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开展“弘扬工匠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活动

作者:顾伊荻/文 潘架丹/摄 审核人:时间:2018-09-20点击数:

教科网9月20日电(记者 顾伊荻)7月6日,教科院关工委赴高沟镇开展学习“弘扬工匠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活动。教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周友士,教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如陵和淮阴师范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费建厂、高沟酒非遗保护区、酒缘广场、高沟酒文化馆、高沟制曲工艺馆、传统酿酒技艺展区、酒艺广场、自助酿酒体验区等景点。

随后,学院组织了全体教师和高沟酒厂的领导及员工就弘扬工匠精神及如何创新等问题进行座谈。关工委邓如陵老师说道:“在座的所有教师都深切的体会到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所有工作者只有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优,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才能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老师们对酿酒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真了解高沟酒文化和其传统酿造技艺的延续过程,感受酿酒工匠精神。

2018年7月6日参观酒厂党日活动 (2)(1).JPG

图为参观酒厂党日活动。记者 潘架丹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