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薛彤/文 黄澜/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03-14点击数:

教科网3月14日电(记者 薛彤 黄澜)巾帼建功正当时,英姿飒爽竟风流。春风柔抚下,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展现妇女“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38日,教科院在教科一号楼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澜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任红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教科院全体女同胞亲切的问候,肯定了女性工作者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大胆地施展才华,主动担当作为,用柔肩抗重任,充分展现出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

此外,教科院为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准备了礼物,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教科院对老师的关心与关怀。教师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沟通,活动现场气氛热闹。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黄澜

最后,教科院特别准备了娱乐活动。老师与学生一同高歌,欢庆节日的到来,体现教科院融洽的师生关系。一首首动听的歌点燃了老师们的热情,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活动,致敬了了不起的女性力量,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魅力和别样新风采,倡导了引领新时代的新风尚。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