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举办欢庆中秋歌会

作者:殷雨清/文 颜静怡/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9-13点击数:

教科网913日电(记者 殷雨清)花好月圆,又是一年中秋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9月10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106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支部心向党”中秋歌会,并于线上同步直播。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副院长任红娟参加活动。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受学院委托,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和辅导员老师一起为教科院学子们送上了视频祝福。他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共度中秋,但是他相信这并不会影响大家欢度中秋佳节的心情,并且代表教科院全体教职工祝愿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歌会由2010班张逸凡同学带来的歌曲《以梦为马》开场,悠扬婉转的旋律渲染了现场欢乐明快的气氛;2105班的巫梦窈同学和卢玥兮同学带来的合唱歌曲《暖暖》,配合着由班级同学与各自好友的合照剪辑而成的背景视频,细腻而温情;2006班同学带来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以及2106班同学演唱的《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以柔软动人的歌词和曲调,将“天涯共此时”与“天涯若比邻”的思乡怀人之情娓娓道来,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弦。更有《大王叫我来巡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等节奏动感的快歌,将歌会的气氛点燃至高潮。歌会在2007班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但愿人长久》中落下帷幕,期间还别出心裁地穿插着趣味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度,会场内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本次中秋歌会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让2022级的新生们感受到淮师教科院这个大家庭的友爱与温暖。相信在本次歌会结束之后,教科院全体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图为歌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