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3年高级别课题申报推进会

作者:殷雨清 吕心语/文 夏天/摄审核人:曹如军时间:2022-09-08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8日电(记者 殷雨清 吕心语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科研水平,9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高级别科研课题申报推进会。会议由教科院院长曹如军主持,教科院全体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夏天

会议首先由杨绪辉老师介绍教科院2023年高级别课题申报计划。秉持几上几下、精心打磨的原则,学院要求申报人员在914日前完成预申报,并把相关选题送交专家外审;1018日前,完成申报书初稿,同时开展申报书修改的院内研讨活动;1110日前,申报书交由专家二次外审,教师根据反馈意见进行完善;1130日前,学院开展“点对点”研讨活动,帮助教师进一步提升申报书质量;1220日前,教师完成申报书定稿并第三次交由专家评审;力争在202315日后,教师根据第三轮的专家反馈意见,完成各自申报书的最终定稿。

随后,曹如军总结了教科院2022年度高级别课题申报情况,分析了教科院在课题申报中存在的申报书质量不高、初评通过率偏低、学科分布不均衡等问题,并对教科院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曹如军强调,所有参与高级别课题申报的教师要本着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有机统一的态度,扎实做好申报书撰写工作,要以板凳甘坐十年冷的恒心和毅力完成课题申报准备,期待2023年学院的科研工作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