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羽毛球女子团体比赛荣获冠军

作者:应岱耘 胡紫骞 侯海云/文 朱博涵/摄审核人:周翔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教科网6月10日电(记者 应岱耘 胡紫骞 侯海云)6月5日,由淮阴师范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教科院的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充满自信,比赛时队员们细心大胆,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比赛技巧和经验。队员们拼搏到每一分,打出了信心和精彩,不时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这些队员日常的艰苦训练,教科体育工作的成绩来源于平时的积累。每周学院体育部都会进行各项球类运动训练,以练促赛,模拟比赛,不断打磨技战术,远动员平时训练吃苦流汗,才赢得了赛场上的荣誉。

561E0


图为羽毛球比赛时。记者 朱博涵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