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封封感谢信,浓浓抗疫情——致淮师教科学子的感谢信

作者:武美贤/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4-18点击数:

教科网4月18日电(记者 武美贤)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收到了来自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葵花社区和常熟市梅李镇人民政府发来的两封感谢信,分别对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1907班杨雅清同学和学前教育专业1805班的曹琳怡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社区志愿工作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杨雅清同学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主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在核酸检测点测温、录信息、维持秩序,挨家挨户登记居民信息。曹琳怡同学主动报名志愿者参与社区抗疫一线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凭证的登记和发放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淮师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有效保障了居民生活和村镇社区安全,为构筑疫情防控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表扬信原文如下: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