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邬瑾雯/文 曹昕喆/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11-06点击数:

教科网11月6日电(记者 邬瑾雯 曹昕喆)为使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发现见习的意义和价值,更好地开展见习活动,11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弘文楼2-203教室召开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曹昕喆

会议主要涉及三个部分,分为教育见习任务、纪律要求、还有一些重要提醒。在第一部分中,任红娟提出了几点指导与建议,她指出,见习中要重点观察教师在一日生活中的教育指导,记录幼儿的行为表现,及时进行见习反思与总结。在会议的第二部分,她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他人、注意个人形象,在见习中提高个人素质。在会议的最后,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不擅自传播见习单位中的幼儿形象,并预祝全体22级同学顺利完成见习,丰富感性认识,深化理论理解。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