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开展“凝心聚力,怀才抱德”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李婷 刘云/文 刘云/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08点击数:

教科网4月8日电(记者 李婷 刘云)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来临之际,同时为深入贯彻“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部于4月6日下午在崇文3-104开展了“凝心聚力•怀才抱德”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采取的是线上问卷线下抢答结合的方式。

图为竞赛现场抢答环节。记者 刘云

图为竞赛现场抢答环节。记者 刘云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抢答之后便是线上答题的进行,同学们打开相关小程序,专心致志地进行答题。答题完毕的同学安静有序离开教室。

图为竞赛现场线上答题环节。记者 刘云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同学们的配合,也离不开相关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通过此次活动,教科院的同学们在准备竞赛的过程中主动地了解学习了不少的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不仅能够更好地处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而且也能帮助到周围同学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只有关注心理健康,才能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青年群体,成为社会进步中的新兴力量。

同时,本次活动也积极响应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这一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能以正确的态度在疫情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发努力,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构筑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