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

作者:殷雨清/文 赵文萱/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03点击数:

教科网4月3日电(记者 殷雨清)为了确保“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跟进并解决各部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3月31日晚6:30,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月期中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瑞琦同学主持,教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图为中期推进会现场。记者 赵文萱

各位部门负责人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活动评价与活动展望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强调了所开展的活动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周恩来总理的“六个楷模”精神,秉持创新精神,紧扣主题进行活动设计,重点突出了“德”与“才”的有机兼容,做到了活动形式新颖并与专业发展相结合。在各部门的积极的动员宣传与周密的规划组织下,教科院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下实践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饱满的精神面貌,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成果。会议最后,李瑞琦对后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本次会议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反思工作、交流经验的平台,从多角度总结了主题教育月前期所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活动的进一步完善与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每位教科院学子都能在这次的主题教育月中积极地展示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主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各部门汇报。记者 赵文萱

图为各部门汇报。记者 赵文萱

图为各部门汇报。记者 赵文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