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第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吴雪纯/文 赵永艺/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1-10-21点击数:

教科网1021日电(记者 吴雪纯)谱写青春赞歌,砥砺奋进征程。102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崇文阶106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辅导员周翔、潘架丹、金淼、武美贤,团委副书记贺义淳出席会议,第十二届团委及学生会委员、47位候选人及14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沈雅雯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永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从思想教育、学生工作、文化特色、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来教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与首要任务,希望教科院新一届团学组织能够与时俱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推进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发展提升。

会上,新一届团学组织委员会候选人与学生代表见面,沈雅雯宣读候选人资料,委员和代表们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韩瑜玥等7名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和王翊舟等31名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委员,与会人员对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教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成员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永艺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永艺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永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