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淮师教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肖箫 吴云霞/文 浦桢烨/摄审核人:武美贤时间:2020-10-23点击数:

教科网1023日电(记者 肖箫 吴云霞)为了让新生充分了解入党知识,10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书记主持,全体教科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现场。记者 浦桢烨

会议伊始,周友士阐述了党的基本知识,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根据党的最新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周友士要求入党的青年大学生积极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的坚定性统一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践中。周友士阐明了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他指出:选拔发展对象要从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综合考虑。此外,周友士还强调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重要性,并就入党程序与要求做出相应的阐释。

本次会议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为他们指明努力方向。从申请人到正式党员是一条不平坦的路,同学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