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2105班开展“学风建设伴青春,全力以赴奔前程”主题班会

作者:沈天赐/文 夏天/摄审核人:陈萌时间:2024-03-26点击数:

教科网3月26日电(作者 沈天赐)为明确大四求职方向,帮助同学查找学习问题,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3月22日上午,教科院2105班崇文楼2-303开展 “学风建设伴青春,全力以赴奔前程”主题教育月活动,陈佳怡同学主持,班主任唐力老师及2105班全体学生参加。

陈佳怡首先带领全班同学领学学校“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解释活动开展目的和意义。

全班同学就当前学风问题、毕业求职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方法以及预定学习目标进行了充分讨论,李宇辉、张雨萌、陈宇就学习注意力聚焦、宿舍良好作息习惯养成、求职目标困惑等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沈天赐、渠奕、张雨萌就学习目标确立、学习时间统筹、期末等级考试准备等多个方面做经验分享交流。

唐力做总结讲话,首先同学之间根据实际需要,组织小型的有组织学习小组,组织各种学习竞赛、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其次班级同学都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以学习为中心这个目标,不虚度光阴,有力应对未来考研考编竞争。最后班级里要营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勇于创新的良好班级氛围,有效营造进取向上,勤学好问的优良班风。

接下来,教科院2105班将坚持以打造优良学风班风为目标,不断激发班级同学学习内驱力,提升学习效率,力争全班同学早日实现预定的考研考编目标。

图为教科院2105班班会现场。记者 夏天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