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淮师教科院学子助力淮安市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肖妍梅 薛玉珏/文审核人:时间:2020-07-17点击数:

教科网7月16日电(记者 肖妍梅 薛玉珏)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助力淮安决胜文明城市创建,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和团县委号召,组织校内团员青年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教科院1903班胡艳同学表现尤为突出,受到淮安团市委和盱眙共青团的公开表扬。“青年志愿者服务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让我们在工作中体验到劳动者的辛勤与艰苦,更增加了我们的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让我们积极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艳如是说道。

文明创建如火如荼,团员青年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在锻炼大学生社会交际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市民参与公共事务活动的积极性与创建卫生城市的信心。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