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拂晓早起社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晨练

作者:卢思原/文审核人:时间:2020-09-03点击数:

教科网9月3日电(记者 卢思原)8月31日早7点,晨雾散去,朝阳初升。淮阴师范学院拂晓早起社顺利开展了第一次晨练活动。近一百四十名来自小教、学前、教育技术专业的社员们相聚在教科院二号楼小广场,个个精神饱满,于拂晓晨练之时,展现教科学子追求卓越,勤勉刻苦的传统与风尚。

早起社根据学院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实训教室,有序开展书写、普通话、形体舞蹈、弹唱等项目的训练,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教科院张曦敏老师、孙云凤老师、李媛老师、冷英嘉老师、朱雅茹老师,应邀担任早起社基本功训练专业指导老师。小学和教育技术的同学们在老师及指导员的辅导下,临摹字帖、研习钢笔字和粉笔字。社员们互相学习,谦虚请教,体现了社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共勉精神。学前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舞蹈基本功训练,在巩固基础的前提下,根据大家的掌握情况,老师及指导员进行了合理科学的单独指导。

通过本次晨练,社员们走出了假期生活的舒适圈,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学习训练生活中。闻鸡起舞,拂晓而遇。拂晓晨练是一种精神与象征,见证了社员们日复一日的坚持与毅力,包含了老师的期许与关怀。本学期第一次晨练的顺利开展体现了社员们勤奋刻苦,不怕吃苦的精神,展现了师范生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在磨炼心性与毅力的过程中,拂晓精神一定能传承与发扬!

图为早起社同学练形体。

图为早起社同学合照。

图为老师教导同学练习粉笔字。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