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学生党员教育讲座

作者:admin 审核人:时间:2016-06-02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教科院科技楼会议室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们齐聚一堂,党委副书记高卫国为即将离校的党员和在校的预备党员们发表讲话,号召大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沈思玙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沈思玙 摄

  高卫国从共产党的发展为始,介绍了党章的完善历程,阐明了党的纪律和规范强调了党风党纪。他要求大家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志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规矩。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在学校期间要善于、乐于为人民服务,培养党员情怀,从始至终地对工作充满热情,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规矩,是党章、纪律、法律的规范要求和党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的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规矩进行了全面论述。“他用平实的语言,将复杂的内容变得简单易懂,非常值得大家学习。”高卫国要求同学们平时多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学习其讲话精神,提升自我思想内涵,培养优良作风,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每位学生党员依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留下珍贵合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