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戴云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李薇/文 丁铭晔/摄 审核人:时间:2016-11-13点击数:

教科网11月13日电(记者 李薇)11月11日下午,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戴云在智慧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机子上了一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辅导员梅雪主持会议。

戴云副书记指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作为新时期党中央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行动指南。

戴云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躬身践行“四讲四有”,做优秀合格党员,在广大学生中争做先锋模范,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党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二是要遵纪守规,不断细学、深悟、践行党章党规;三是要立德修身,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大学生;四是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学习、生活中永葆一名合格党员的政治本色。

戴云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至2004年入党以来,对中国共产党和党员身份的认识与理解。他强调共产党员身份既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义务和责任,意味着要做出更多的牺牲和奉献。现在全党上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学习生活中,要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热心服务老师同学,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在全体学生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jpg

2.jpg

图为教科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党课现场。记者 丁铭晔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