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四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钱淼 邵静娴/文 王妍/摄审核人:时间:2019-04-11点击数:

教科网4月11日电(记者 钱淼 邵静娴3月26日中午,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四于一号楼30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程香主持,支部四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分享、《孤岛32年》学习分享、民主评议党员、优秀党员评选以及两会专题党课。在谈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高程香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而在进行《孤岛32年》学习分享时,吴春燕对此有着很深的感触,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王继才的事迹中对“尽职尽责”有了更深的理解,要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做到专心致志开拓进取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民主评议议程中,党员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晰深刻地认知了自我的足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调整方向。最后,高程香作为联合支部四书记,为在座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一堂题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两会党课。她分享了三个习近平主席的主要观点:一、总结吏治经验是新时代组织建设的宝贵财富;二、政治品德是选人用人和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三、公正用人是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原则。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教科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对党的各项规定的认识,学习了党员的先进事例,深入了解了习近平主席的新思想,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为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四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记者 王妍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