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二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伟成/文、摄审核人:时间:2019-04-11点击数:

教科网4月11日电(记者 吴伟成3月26日晚,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二于一号楼203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华主持,支部二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分享、《孤岛32年》学习分享、民主评议、选举优秀名额、党日活动。在谈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丁雅丽认为,作为党员在党支部的依托下,受党支部领导和管理,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组织活动,感受到党员发展背后温暖的助推力量。陈佳泓深感共鸣,她结合《孤岛32年》交流了自己受党支部精神影响在大局意识、整体观念、党性养成等方面的进步。她尤其感慨王继才身上“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身处基层而忧家国天下的大爱与忠诚,希冀今后能向王继才看齐。在民主评议议程中,党员们严肃自省,倾听互评,清晰深刻地认知了自我的足与不足,勉励先进,明确了今后的调整方向。最后,丁雅丽作为联合支部二书记,为在座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一堂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促进教育发展》的党日活动。对于在座的师范生党员,她提出六点要求:一、多读书,多实践,提升自己生命质量;二、虚心请教,取长补短;三:争做创新教师;四、善于利用最新教育资源;五、培养个人良好心理品质;六、做一名有魅力的老师。

党员成长之路是与时俱进的,深刻内化的,大家时常聚到一起去回顾、反思、展望,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内部凝聚力,共同追求发展,以期思想和行动均能高度匹配党员身份。

图为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二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记者 吴伟成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