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以石寄情,积爱前行 ——教科院2007级学前六班为母校捐赠纪念石

作者:董莎莎 肖妍梅/文 董莎莎/摄审核人:曹如军时间:2021-07-21点击数:

教科网721日电(记者 董莎莎 肖妍梅)殷殷校友情,寄望学子心。720日下午,教科院2007级学前教育系六班校友为母校捐赠纪念石。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院长曹如军、党委副书记滕祥、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1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5E576

图为师生合照。记者 董莎莎

胡振海代表教科院2007级学前六班校友发言。他代表校友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感激母校辛苦培养。多年来,校友们始终牢记教科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理念,在未来道路上,他们将继续发挥教科院优良传统,深植教育情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随后,滕祥及夏如波为纪念石揭幕。周友士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不忘母校恩情、捐赠纪念石表示感谢。他很高兴校友们能将教师的育人星火传承发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秉承着淮师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校训,积爱前行,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捐赠激励广大师生以校友们为榜样,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弘扬爱校、荣校、兴校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学校建设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