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淮师教科院召开党外人士会议

作者:张琪 肖妍梅 陈逸行/文 袁梦雅/摄审核人:时间:2020-10-12点击数:

教科网10月12日电记者 张琪 肖妍梅 陈逸行10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号楼601接待室召开党外人士会议。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主持会议,学院所有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袁梦雅

会议伊始,周友士表示此次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通报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听取党外人士建议和意见。周友士对本学期学院工作提出四个方向:一是学院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总结“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抓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要抓好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周友士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作。

教师代表王素梅表示领导层应加强领导力,有力度有想法地开展学院工作并完善相关制度,以提升教师教育质量。金本喜就考研率低这一问题表明看法,提出学院应积极动员学生考研。罗刚则认为影响考研率的最大因素是学术风气。学风建设光是纸面工作是远远不够的,要强化基本要求。李继利表示心理学系就业率太低,从而导致心理学系的考研率也很低,要从学生的考研心理等方面下功夫。夏如波阐述了自己对教育管理、教师工作、工作态度、考研就业四个方面的想法,强调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周友士对参与人员的到来和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同舟共济,一起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