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淮师教科院开展全面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肖妍梅 周梁阳光/文 秦润东/摄审核人:时间:2020-09-07点击数:

教科网9月7日电(记者 肖妍梅 周梁阳光)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4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检查小组检查了教科院一、二号楼和弘文楼所有办公室的卫生。

图为检查现场。记者 秦润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各个办公室精心打扫,力求干净整洁。一号楼多媒体实训室、书写技能训练室、保健技能实训室、幼儿园玩具实训室等特色教室一尘不染,教师办公室窗明几净。其中,陈太忠老师的办公桌被重点表扬,并被树学习典范。

教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

图为老师打扫场景。

图为老师检查场景。

图为老师检查场景。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