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科之星 正文

出彩教科|包丽丽:平凡中的不平凡

作者:审核人:时间:2016-11-15点击数:

教科网11月15日电 

包丽丽,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14级学生。现担任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礼仪部部长兼任校会服务中心主任。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江苏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淮安市新华杯大学生读书演讲比赛优秀奖、淮安市百千万留守儿童暑期关爱行动先进个人、淮安市淮阴区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上,她一直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锤炼思想,修炼品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作为预备党员,起到模范作用,用自己学习、工作上的态度与激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即使平常工作繁忙,她也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各门科目都能取得较满意的成绩。同时作为教科院学生会主席,积极响应院校号召,开办提高学生能力的各类大型活动。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充满激情地完成每次任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10月份底举行的运动会中,记者采访了院学生会主席包丽丽,详细了解教科院的筹备情况。包丽丽作为新任主席,坦诚解释说对运动会的筹备不是很了解。为此,她虚心向前任主席请教,统筹安排学院各部门人员,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并将体育不仅是比赛,更是奉献的精神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记者随包丽丽来到教科院的帐篷处,看到运动员们都有着专门的休息区域,充足的面包和水也整齐的放在一旁。包丽丽表示:我在前期筹备中,强调过一定要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志愿者也全部配备到位,用最大努力让我们院的运动员保持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在被问及如何处理突发情况时,包丽丽自信的说:活动前期我们就已经预料到运动会可能会下雨,所以做了好几个方案,随时准备应对像下雨这种突发情况,提前安排人员将物资撤走,帐篷桌椅归位。因此我们对这次的下雨情况并没有感到很无措,反而井井有条。简单的话语背后是充足的准备和努力,以包丽丽为代表的所有服务工作人员都值得尊敬和赞扬。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淮阴师范学院2016“我的青春故事大学生成长体验报告会中,包丽丽作为教科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言语间,柔和而坚定的神色显得自信沉稳,落落大方的姿态更展示出深厚的内涵修养。她学习上钻研学业,工作上热心负责,一直默默砥砺前行,是教科院所有学生的模范标杆。身为教科院学生会主席,她肩负重任,力求为老师、同学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同时她成绩优异,荣获四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为教科学子树立了优秀的学习典范。她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志向,在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不怕劳苦,以书为海,以梦为马,奋力闯荡出教科学子的美好未来”。

74453

祝愿包丽丽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攀高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向典型学习,与榜样同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