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技在线答辩工作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09-02点击数:

 

教科网9月2日电(记者杨绪辉513日,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开展了毕业论文的在线答辩工作,分为两个答辩小组,答辩对象为教科1609班的全体同学,杨绪辉、罗冬梅、谢同祥、申小春、刘志恒和黄立冬6位老师参加了答辩。本次防疫期间组织的在线答辩工作,不仅是对毕业生综合素养的一种深度检验,也是对本专业组织与管理能力的一次综合测试。通过前期的精心规划,毕业论文的在线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图为 第一组答辩现场

图为 第二组答辩现场

专业提前制订了“毕业论文在线答辩的工作安排”,对论文评审进行了分工,规定了答辩的时间、方式和纪律,并设置了若干计时人员、录屏人员和截图人员。本专业同学提前熟悉在线会议软件的使用,制作展示PPT以及预演答辩的过程,这些准备工作为保证在线答辩的顺利开展和质量提供了根本保障。本次在线答辩共工作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组长重述答辩纪律、答辩方式和任务分工,第二个环节是学生结合PPT自述情况,第三个环节是同学现场回答主评老师提出的问题,第四个环节是由评审老师提出论文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过程、创新点和取得的收获,准确解答了老师产生的疑惑,虚心接受了具有针对性的论文修改意见,其表现受到了在场老师的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科学研究有着浓厚兴趣,对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也可以看到本专业师生在论文选题、任务书制定、中期检查和草稿修改等环节所做的努力,这对于整体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有着根本性的促进作用。总之,本次答辩工作充分诠释了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2016级毕业生的活力和风采,希望他们继续秉承“崇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