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影/文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2-06-14点击数:

教科网6月14日电(记者 赵影)6月13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教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布置会。

会上,任红娟按照学校要求和期末考试工作相关规定,对监考、阅卷、课程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细致布置,针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期末考试工作要点,确保考试各项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二是监考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充分认识到考纪、考风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三是要规范监督核查,严格执行考试标准、做好试卷保密工作、阅卷规范工作以及成绩核查工作,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四是做好课程目标达成度持续性改进工作,重视各类课程的过程性考核,加强考试管理创新力度,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过程性评价,实现以考辅教、以考促学。

通过考前工作布置会,提醒各位教师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此前,教科院还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淮阴师范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和《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并签署“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