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淮师教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俞蕾 周宇晗 肖妍梅/文 卞雯婕/摄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2-04-26点击数:

教科网4月26日电(记者 俞蕾 周宇晗 肖妍梅)为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4月22日晚7点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线上主持,教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卞雯婕

顾伊荻对于学生干部做出五点强调:第一,学生干部要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明确工作内容,着力于培养优秀干事;第二,要在部门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做好工作交接;第三,要定期开展部门例会,总结自身不足;第四,完成部门工作之余,要提高学习的效率;第五,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此外,她还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培训干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通用技能,灵活地协调事务的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强化学生干部组织观念、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的同时,也为其在今后如何积极有效开展学院内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