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作者:审核人:曹如军时间:2023-04-04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区的2023年国家分数线

3.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个学科门类内进行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调剂考生须保证学籍、学历等资格审核信息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等相关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调剂考生均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下称“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志愿填报,否则无效。

二、接收调剂专业

具体缺额信息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三、调剂复试程序

1.系统填报志愿

首次开放调剂系统时间为202346日零时,开启时间12小时,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直接登陆“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

后续批次具体安排见学院官网调剂公告。

2.接收复试通知

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复试工作相关要求确定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人选,并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接收复试通知不按时回复者视为放弃

3.复试办法、复试材料提交

复试办法、复试材料提交要求参见我校复试录取办法、学院复试细则及后续调剂复试安排公告。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按要求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PDF子版按照“姓名+报考专业+考生号+资格审查材料”命名发送至2324630349@qq.com邮箱未能通过资格审查或不能提交相关材料者不予复试。

4.确认“待录取”

复试通过并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应在规定时间12小时内登录研招网确认“待录取”,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未按要求确认“待录取”,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

申请调剂考生应事先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调剂相关公告。未尽事宜,按上级部门有关文件和要求执行。

、复试日程安排



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202344


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2.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3.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4.在职公函

5.定向培养协议

6.复试资格审查承诺书




 

  • 附件【调剂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