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学术预告】方川:初眸课堂,走好从教材解读到教学实施的第一步

作者:武美贤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2-05-02点击数:

讲课题目:初眸课堂,走好从教材解读到教学实施的第一步。

主讲人:方川

主讲时间2022.5.4下午2:00

地点:腾讯会议:429 208 349

个人简介:

方川,淮安生态文旅区实验小学校长助理、教科室主任,省优秀辅导员、市级先进个人、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淮师教科院2008级学生,入选江苏省青年马克思辅导员培养工程、淮安市“红领巾宣讲团”。曾执教《认识梯形》《认识毫升》等课堂教学获得省级优课,执教的《球的反弹高度》数学实验课、《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思政课面向全市教师交流展示,参与《九年一贯制学校团队一体化建设》《小学传统趣味文化课程建设》等重要省级课题研究项目的研究,参与学校“省级艺术特色学校”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参与《小学数学主题课例式教研的创新实践》的研究获得江苏省基础教育成果奖,成功申报江苏省“十四五”规划立项课题,多篇教学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或参赛获奖。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