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项目动态 正文

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教授做客淮师海外大讲堂

作者:张泽曦 闫如玉/文 茆星月/摄 审核人:时间:2018-11-01点击数:

教科10月31日电(记者 张泽曦 闫如玉10月31日下午,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教授Mary Nichter、副教授Chi-Sing Li做客淮阴师范学院海外大讲堂,以“浅谈如何通过优势激励教学法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为主题为教科院学子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英文讲座。

本次讲座由介绍激励教学法、概述优势教学法的好处、实例表明优势教学法影响三个部分组成。李志成以“早餐”这个话题为切入点,具体阐述了“选择”的重要性,并深入探讨选择想法与情绪对个人带来的影响。Mary对比了传统心理学与积极心理学的表现强调了思维转变的重要意义。李志成举了盛着半杯水的杯子、学科等级不同的成绩单例子,具体阐述了事物的多面性取决于如何去看待。Mary指出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在教学过程中一定要灵活运用优势激励教学法找到学生的闪光点

本期海外大讲堂的举办,使教科院同学对合理教学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体现了教科院对各位学子栽培方式的创新,努力打造更加专业化、国际化新型师范生。

2018年10月31日 海外讲座 茆星月 改图03.jpg

2018年10月31日 海外讲座 茆星月 改图02.jpg

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教授做客淮师海外大讲堂。记者 茆星月 摄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