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聚焦立德,全面树人”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罗慧/文 罗慧/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17点击数:

教科网42日电记者 罗慧推进教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体育部于4月2日下午在田径场开展“聚焦立德,全面树人”拔河比赛。

图为拔河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罗慧

活动伊始体育部部长徐梦成同学向各参赛队伍介绍了比赛规则,并组织各队队长进行了抽签。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情投入比赛为集体争光裁判员认真计分比赛全程秩序井然

本次比赛促进班级之间团结协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建立正向竞争关系的良好机会展现了教科院全体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助推了教科院德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图为拔河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罗慧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