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22级心委组织新生破冰活动

作者:黄嘉玲/文 李婷/摄审核人:戴云时间:2023-11-21点击数:

教科院11月21日电(记者 黄嘉玲 李婷)为使教育科学学院新生之间进一步加强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为今后各班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教科院团委心理健康部联合大二全体心理委员,与对应大一班级心理委员携手,于10月15日-10月22日开展了新生破冰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中,游戏种类丰富多彩,活动不仅有让同学们互相了解的生日接龙、滚雪球等,还有诸如一起站起来、抓鸭子等趣味小游戏,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扭捏拘谨到后来为了团队胜利能够奋力一搏,全场欢乐洋溢。更值得一提的是,抱团取暖游戏最后一轮的数字是全班的人数,大家在经历一个下午的熟悉后,都放下羞涩紧紧拥抱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情谊。

图为教科2209心理委员制定的心理破冰活动流程

图为同学们共同商议的团队姿势

图为同学们的团体合照

一场破冰活动架起两心桥梁,教科温暖家庭欢聚一堂。从尴尬到融洽再到热烈,从“同班相见不相识”到“笑问尔之姓名来”,在这个明媚的一周,南腔杠上北调,社恐者偶遇人来疯,外冷内热碰撞粗中有细,激荡出每个小宇宙心中的精彩故事,留下了彼此的会心一笑。因为奇妙的缘分,我们千里相会;更因为同是青年的意气,我们将一起续写灿烂的故事!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