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靳雨婷/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11-21点击数:

教科网11月21日电(记者 靳雨婷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1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特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书明教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教科院教师党员以及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顾书明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出发,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他希望所有教师党员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不懈奋斗。并勉励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